PRODUCTION Hamlet [Hamule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Li Li-heng
Source:Performance Program of Shakespeare Unplugged 2: Hamlet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Tainanren jutuan]
Date:2005/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usician bio

李利恆/樂手

自述:
破壞與拼湊。生活環境結合古典、搖滾與電音;對於音樂的詮釋,只有破壞與拼湊。古典的精準與美感、搖滾的暴力與狂野、電音的科幻與速度,細心的拆解、破碎,重新組好一道唾涎三尺的佳餚。將影像拼湊聲音,混合人類單種以上感官神經,侵蝕細胞、直攻大腦。過程的享受。看見觀(聽)眾,在創作者細心安排的劇本中,未曾套招,誠實的進入創作者的情境世界。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於是創作過程的艱辛,在瞬間隨之消失殆盡。

工作經驗:
DRUMS、BASS 教學/台南文化樂器、承音樂器、又升樂器 (Sept 2002- Sept 2005)、TAINAN BASS DAY 示範演奏/爵士樂器(Sept 2002),DEMO 編曲/樂團 DEMO 錄音、編曲(Sept 2003- Sept 2005)、SO WHAT DISCO 節目策劃(Sept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