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Macbeth [Makeba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Chen Zhao-yin [Chen Zhaoyin jianjie]
Source:Shakespeare Unplugged 3--Macbeth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Date:2007/6/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akeup artist bio

陳昭吟.梳化設計

通過國家美容乙級技術士,美麗生活家美容工坊負責人,致遠戲劇社指導老師。

化妝設計:
台南人劇團 2006《Big Love》;造型設計:台南人劇團 2005《莎士比亞不插電-哈姆雷》;2004《終局》(法國);2004《莎士比亞不插電-羅密歐與朱麗葉》;2004《浮光影事》;2003 音樂劇場《鏡子》;2003《2003新劇展》;2003《女巫奏鳴曲-馬克白詩篇》;2002 第三屆青年劇場《蛙戲》;2001 第二屆青年劇場《公車站牌》;2000《一年三季》;1997《聆聽一首歌》、《帶我去看魚》、《鳳凰花開了》。那個劇團 2002《安蒂岡妮》;2005 崇明國中英文話劇比賽。

演出作品:
台南人劇團 2000《一年三季》;1994《剪一段歷史的腳蹤》、《鳳凰花開了》;1993《剛逝去上校的女兒》、《青春球夢》;1992《漁鄉曲》。那個劇團 2002《幸福點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