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Weiluona er shensh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Lin Xiao-han
Source:Two Gentlemen of Verona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Tainanren jutuan]
Date:2009/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飾盧塞塔、朗斯

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第一屆畢業,原本想學舞台設計,後來對表演無法抗拒,導演作品都是不小心踏進去搞得自己印堂發黑還算享受,教書經歷是新手希望不會誤人子弟,未來還不太確定,目前最想演戲。

近年劇場經歷

2008
台南人劇團 NEW PLAYS《愛情生活》飾貓。
台南人劇團《K24》(第一季)飾林探長、卡夫人、Vivian 等。
台南人劇團《閹雞》助理導演。
國立成功大學 2008 駐校表演藝術課程專任講師。

2007
中山劇藝系《蝴蝶苦難》導演(本作品亦參加 96 年度五校戲劇聯合展演)。
台南人劇團《莎士比亞不插電 3-馬克白》飾女巫。
中山大學劇藝系畢業製作《名角生死鬥》飾美娜。
中山劇藝系《遠方 Far Away》導演。

2006
台南人劇團《Big Love》飾 L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