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Weiluona er shensh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the Costume Designer Zhu Jia-yi
Source:Two Gentlemen of Verona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Tainanren jutuan]
Date:2009/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costume designer bio

經歷

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第一屆學生,畢業後進入北藝大劇場設計研究所服裝組就讀,去年九月休學後開始快速的面對社會化及人生的一堆路口。

目前積極的在嘗試不同領域的創作,期待某天驀然回首已成為奇花異草。

服裝設計經歷

2008
豆子兒童劇團年度大戲《河馬的期末考》服裝設計、北藝大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組期末呈現《慾望街車》服裝助理。

2007
與洪韻頻合作獲選為 2007《PQ’07 國際劇場設計展》《The Birds》台灣服裝設計代表前往布拉格參展、台南少年兒童合唱團音樂劇《法爾傳說》服裝設計、中山大學劇藝系畢業製作《名角生死鬥》服裝設計。

2006
台南人劇團《狂想莫札特》服裝設計、國立國光劇團豫劇隊《劉姥姥》服裝設計助理、中山大學劇藝系。

2006
學期製作《海妲.蓋柏樂死亡報告》服裝設計、李清照私人劇團《白素貞》服裝執行、台南人劇團《利西翠妲》梳化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