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Weiluona er shenshi]
Data Type:news
Author:Hong, Rui-qin
Title:Tainaner Ensemble Holds Audition for Dog Actor [Tainanren jutuan wei xinju zheng gou yanyuan]
Source:Liberty Times [Ziyou shibao]
Place:Tainan
Date:2008/11/1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wo Gentlemen of Verona audition notice

臺南報導

台南人劇團籌畫新劇《維洛納 二紳士》,除了甄選男演員之 外,也破天荒舉辦「狗演員」甄 選。該劇是一齣有關兩個年輕紳 士背叛愛情與友情的瘋狂喜劇, 改編莎士比亞首部愛情喜劇,也 是該團「莎士比亞不插電」演出 系列的第四號作品。

台南人劇團才剛結束年度大戲 《閹雞》的演出,緊接著年底還 有《K24》復刻版將登場,卻已 馬不停蹄籌備明年度新製作《維 洛納二紳士》,做為開春第一 炮。

此次男演員徵選角色是杜里 奧,為二紳士之一「瓦倫丁」的 情敵,徵選條件頗為特別,除了要會跳一些舞蹈,還要「可以把歌唱 得不好聽」,報名至今日截止,明日下午 6 時半將在台南人戲工場進 行徵選;狗演員則採兩階段徵選,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結果將於今日 公布在劇團網頁,第二階段徵選將於 11 月 16 日上午 10 時在非狗生活館 (南市崇明路 49 號)舉行,屆時將請狗主人或劇中演員與狗狗現場互 動、呈現特殊才藝等。

詳情可洽:06 - 2 7 4 7 6 0 5。報名表下載及入選結果可上網: w w w . t a i n a n j e n . o r g . t w / n e w s . h 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