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meng]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Ma Ting-ni
Source:Performance Program of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uoli Taibei yishu daxue]
Date:1999/5/2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director bio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戲劇系藝術碩士,現任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

舞台導演作品
執導《三個乖張女人所撰寫的匪夷所思的女性論文》、戲劇系學期製作《雅克和他的主人》、《亨利四世》及與鍾明德合導《馬哈.台北》。

舞台表演作品
蘭陵劇坊《荷珠新配》、《貓的天堂》、《公雞公寓》、《演員實驗教室》、《冷板凳》、《明天我們空中再見》及黃建業執導之《凡人》、《早餐》、《尋找關漢卿的三個女人》,陳玉慧執導《誰在吹口琴》、《祝你幸福》,姚一葦老師編劇導演之《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