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Love Sauce [Ai jiu jiangzi]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Gao, Wan-di; Li, Pu
Title:Notes from the Technical Director and Technical Advisor
Source:Performance Program of Love Sauce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uoli Taibei yishu daxue]
Date:2002/12/1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notes from technical director and advisor
高萬笛 主修舞台設計

指導老師 王世信
「隨性所至,恣意而為」,這是很適合形容我的形容。
經歷了多經歷,體會了不少體會,
在這。
在這,自我不再自我,回歸終要回歸。
爹親,娘親,朋友,師長,那些對我包容,忍耐的人啊!!謝謝。

指導老師 王世信

這是一個打從入學第一天就自我風格極為強烈的一個人,
一匹難以駕馭狂傲的野馬。
經過大二的遊蕩(輕騎過關),大三上的虛無(依然闖關成功),現在終於要做畢製了。
他的才華不但人人皆知;他自己也自知甚明,
好處是不擇地皆可出的創意,壞也就壞在他的恃才傲物、孤芳自賞。
《愛就醬子》劇組想必少受了他一點委屈,
也好在大三下的浪子回頭,使得他逐漸調整自己看人、看事和看自己的態度,讓他變成一個更貼近大家、卻又不失自我的設計者。
當然在《愛就醬子》的設計中,很清楚的知道他目前沉醉再怎麼樣的一個特質當中。
沒有什麼不好;事實上也相當符合這齣戲當中的都會氣息,
但也期望他能把頭抬高;看到更遠的前方,更寬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