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Yufengbao]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Zeng, Qiong-hui
Title:Notes from a Leading Actor
Source:The Tempest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uoli Taibei yishu daxue]
Date:2002/12/1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notes from a leading actor
演員 曾瓊慧

主修表演

指導老師 林如萍

經歷:
1998
【表演 I】《小鎮》演員飾「艾蜜麗」
【表演 I】《明天我們空中再見》演員飾「妹妹」
【排演基礎】《不及格的生活》演員飾「女乙」
【排演基礎】《圓環物語》演員飾「玉如」

1999
【導演 III】(導演:林竹君)Flying Wings 演員飾「女乙」
【慈青親子營短劇呈現】《天上最美的是星星,地上最美的是溫情》導演、編劇、演員「少女」
【導演 III】(導演:金磊)《我可以靠你一下嗎?》演員飾「妻子」
【表演 II】《也無風也無風》演員飾「淑潔」

2000
【天使蛋兒童劇場】《學狼叫兩聲~汪汪!》演員飾「小狼」
【杯子兒童劇團】《滴滴噹噹歷險記》演員飾「水噹噹」
【博士倫保養液】《眼睛的保健》演員飾「婷婷」
【導演 I】《紙氣球》導演
【導演 I】(導演:李婉婷)《不可兒戲》演員飾「賈星星」
【校園短劇】(導演:傅博文)《兩性教育》演員飾「女朋友」
【導演 III】(導演:黃家輝)《童顏》演員飾「阿美」
【畢業製作】(導演:陸立民)《恐龍》排演助理
【畢業製作】(導演:黃家輝)《意外》演員飾 "Amanda"

2001
【畢業獨呈】《大紅燈籠高高掛》演員飾「雁兒」
【學期製作】《一官風波》演員飾「女人甲」、「ㄚ環」
【冷不防劇團】(導演:楊士平)《味道》導演助理
【獨立呈現】(導演:沈正國)《青蛙老弟救東京》演員飾「護士」

2002
【表演 III】《最後一夜》演員飾「女」
【畢業製作】(導演:沈正國)《雨風暴》演員飾 "Ariel"

感言:
從無到有的五年。是以一種野人獻曝的姿態,五年,全在這裡了。所有參與的劇場、玩耍的夥伴、師習的長輩,我,要畢業了。ㄚ子的熱血曾在那個地方沸騰過,我都記得,是好是壞都記得。卸下桎梏的 Ariel 在戲落幕後,緩緩展翼,飛出幾萬哩外的海際,速度快到來不及稱讚她的自信。我不如她,對於一段嶄新的旅途。謝謝如萍老師,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地替我分割那具連體嬰……謝謝摯友,這五年,我替你惹的麻煩真多。爸媽對不起,這五年,忘了你們的時刻很多,想起來的時候又不想去想,謝謝你們的包容。阿公…哩屋跨丟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