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Romeo and Juliet [Luomiou yu Zhuliye]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Paul Dennhardt
Source:Performance Program of Romeo and Juliet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uoli Taipei yishu daxue]
Date:2006/6/10
Pages:12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stage fight director bio

擊劍打鬥指導

Paul Dennhardt 為美國伊利諾艾州立大學戲劇學院副教授,伊州莎翁戲劇節駐團擊劍打鬥指導,作品散見美國各大職業劇團,重要者計有:華府莎士比亞劇院-《李爾王》、《奧賽羅》、《馬克白》、《狐狸》、《大鼻子情聖》、《約翰王》、《亨利第四》;華府福吉爾莎翁劇院-《羅密歐和朱麗葉》;華府達拉斯劇院-《第十二夜》、《小伙子和小女子》;伊利諾艾莎翁戲劇節-《錯誤的喜劇》、《凱撒大帝》、《哈姆雷》、《如願》、《仲夏夜之夢》、《羅密歐和朱麗葉》、《威尼斯商人》、《愛的徒勞》、《奧賽羅》、《理查第三》、《三劍客》;麥迪森話劇團-《三劍客》;伯明翰兒童劇院-《羅密歐和朱麗葉》、《年輕的亞瑟王》、《大鼻子情聖》。

外百老匯戲劇:Joseph Papp 的紐約公共劇院-《亨利第四》第一部份和第二部分《羅密歐和朱麗葉》。

他是美國擊劍打鬥協會會員及秘書長,美國亞歷山大技藝協會會員。他跟愛妻 Jean M. Kerr 教授以及愛女 Delia Marie 及 Linnea MacFarland 居住在伊州史丹佛城,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