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My Daughter's Wedding [Fuchun jia nu]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Title:My Daughter's Wedding Characters
Source:My Daughter's Wedding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uoli Taibei yishu daxue]
Date:2007/10/12
Pages:10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character list

劉福春
64 歲,剛歇業不久的小鎮醫師,新竹地區的客家人,穩重善良,受鄰里尊敬。堅持大女兒麗君必須先嫁,妹妹才能嫁。

劉麗君
32 歲,姊姊,獅子座。行銷公關經理,個性兇悍,不滿社會體制,單身,不想結婚。

劉麗月
28 歲, 妹妹,雙魚座。國中音樂老師,性情天真單純、溫順平實。

鍾友嘉
36 歲,美濃客家人,被解聘的高中極道鮮師。形象粗獷,浪漫、任性、精力旺盛,不按牌理出牌,刻意以霸道又孩子氣的愛征服劃麗君。

吳成億
24 歲,大四學生,古靈精怪,不在乎年齡差距, 想追求麗月。

賴建強
30 歲,巨蟹座,科拉公司中級主管,台北客家子弟。與妹妹相戀,願意為劉麗月多方付出,甚至願意簽「結婚協議書」。

老賴
62 歲,賴建強的父親,劉福春的客家朋友之一。

藍世仁
62 歲,劉福春的客家朋友之一,離過婚沒人緣的老不修,報名參加劉麗君的相親。

鍾奶奶
78 歲,鍾友嘉的阿婆,身體健康仍能務農,慈祥、包容。

山歌班、美濃鄉鄰(歌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