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Hamlet [Hamuleite]
Data Type:news
Title:Expression of Beauty by the New Generation: Hwa Kang's Young Artists Present Their Ideals and Ideas to the World [Zheyidai mei de biaoxian Huagang de nianqing yishu jiamen yaoba tamen de lixiang han guannian zai zheci yizhan zhong xian gei guangda de ren
Source:Young Warrior's News [Qingnian zhanshi bao]
Place:Taipei
Date:1971/5/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 introduction of the shows at the Hwa Kang Arts Festival, including performances of Hamlet, L'Avare, and People from the Phoenix Town," and Chinese Opera, concerts, dance and art exhibitions.

一項包括有話劇、國劇、音樂會、美術、舞蹈的大規模藝展,將于明日起在國立藝術館展出。

這項由中國文化學院主辦的「華岡藝展」 ,是為慶祝建國六十年,推行文化復興運動,響應文藝季而舉辦,由戲劇系、戲劇專修科、音樂系、美術系及舞蹈專修科學生分別演出。

戲劇系將于七日到十二日,推出話劇《哈姆雷特》,十四日到十九日演出《守財奴》。

另一齣話劇《來自鳳凰鎮的人》,是由戲劇專修科負責,于廿日與廿一日演出,他們將于廿五到廿八日演出多齣國劇。

由音樂系演出的演奏會,將于廿二日到廿四日演出,有鋼琴獨奏,小提琴獨奏,獨唱等節目。

由美術系主辦的美展,將于廿日到廿四日在台北國軍文藝中心舉行,內容包括有設計、西畫、國畫、銅版等,共六十多件。

廿九日是藝展的最後一天,將由舞蹈專修科學生舉行舞蹈發表會。

藝展的各項節目中,除《哈姆雷特》與《守財奴》兩劇將出售門票外,其他一律分發入場券,免費招待各界人士觀賞。《哈姆雷特》與《守財奴》的入場券分六十與四十兩種,軍警半票,樓上一律十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