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King Lear [Lier wang]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Opens, Students of Drama Department Rehearse King Learr [Hwakang yizhan jiekai xuqu xijuxi caipai lierwang]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Date:1974/3/20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King Learr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今晚在本校華風堂排演

今年度的華岡藝展,已漸漸展開了序曲,首先經過一年排演的莎士比亞名劇,《李爾王》,即將在今日晚間六時正,在本校新聞與大眾傳播館華風堂彩排。

該劇也是戲劇系應屆畢業公演所選定的戲。

繼明(廿日)、後(廿一日)兩晚的彩排後,預定於四月二日起,在國立藝術館展出十六齣國語話劇《不了緣》。

《李爾王》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故事的李爾王錯誤的決定開始,直到那挽回不了的結果為止。

劇中充滿著權利的爭奪,悲淒的氣氛,……就因為這些,因此六年前曾參加華岡藝展演出的《李爾王》,今年又以全新的面目出現,六年前無機會欣賞的同學,將可大飽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