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King Lear [Lier wang]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Today [Hwakang yizhan jinqi jiemu]
Source:Min Tsu Evening News [Minzu wanbao]
Place:Taipei
Date:1974/4/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King Learr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國文化學院第五屆華岡藝展,定於今(四)日起在台北揭幕,將展出戲劇、音樂、舞蹈、美術、國劇等。

本屆華岡藝展將由該校戲劇系展開序幕,於本月四日至十日演出莎翁名劇《李爾王》,十二日至十七日演出中國劇《不了緣》。

《李爾王》一劇由該戲劇系主任王生善教授及洪善群助教擔任導演,戲劇系應屆畢業同學擔任演出,由傅維德飾李爾王。該劇是莎士比亞著名的四大悲劇之一。

該劇將在北市南海路國立藝術館演出,票價分六十、五十、軍警學生半價優待,樓上一律二十元。

此外音樂系的歌劇、交響樂、室內樂,中國戲劇科的國劇,舞蹈音樂科的舞蹈發表會及國樂演奏,美術系的美展,亦將於五月至六月中旬相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