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6th 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Next Month [Liu jie Huagang yizhan xiayue cidi tuichu]
Source:China Daily News [Zhonghua ribao]
Place:Taipei
Date:1975/4/2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主辦的第六屆華岡藝展,將於五月份開始展出。首先為五月八日至十九日戲劇學系四年級的畢業公演,推出莎士比亞的《安東尼與克麗奧派屈拉》,由王生善教授執導。緊接著是三年級學生演出《春暉普照》,演出地點在國立藝術館。

【本報訊】第六屆華岡藝展「貝多芬之夜」,五月廿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

節目有:第三號雷奧諾爾序曲,作品第五十六號小提琴、大提琴及鋼琴三重協奏曲,D 小調第九號交響曲(合唱),由包克多教授指導華岡交響樂團演出。鋼琴家吳季札教授及美籍大提琴家施尚睦,將應邀與該團首席小提琴蘇正途在三重協奏曲中擔任獨奏。

龐大的貝多芬第九號「合唱」交響曲,是演奏會的壓軸戲,由曾道雄、歐秀雄、林桃英及李水蓮,分別在第四樂章中擔任獨唱,合唱部分則由台大合唱團、華岡合唱團和文化學院音樂系及舞專西樂組合唱團三百五十位同學擔任。

吳季札教授曾為文化學院音樂系前任系主任,1955 年畢業於國立羅馬音樂院,後即赴美在西東大學深造。

施尚睦 1972 年畢業於美國巴爾的摩畢寶地音樂院,1974 年再畢業於比利時安特衛普音樂院,去年夏天應邀來台,現執教於文化學院、國立藝專及台南家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