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Expanded This Year [Jinnian Huagang yizhan kuoda juxing]
Source: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Place:Taipei
Date:1975/5/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新增多種活動.共計十個項目
首先推出戲劇.明天開始公演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本年度華岡藝展,自三月下旬首度由音樂系演出歌劇以來,近日內又將推出一連串藝術活動。

今年華岡藝展擴大舉行,除歷屆展出的戲劇、音樂、舞蹈、美展外,並另增園藝、商工、新聞、圖書、家政、觀光等,總稱「十大藝展」。

本月八日起首由戲劇系應屆畢業生公演《安東尼與克莉歐佩脫拉》,王生善、楊金榜導演,簡燕青舞台設計。十五日由該系三年級同學接演時裝劇《春暉普照》。以上兩劇都在國立藝術館演出,票價六十元及五十元兩種,軍警學生一律半價,樓上一律二十元。

此外,音樂系的貝多芬之夜,戲劇系中國戲劇組及專修科的國劇,舞蹈專修科的舞蹈發表會及國樂演奏,美術系的美展,家政系的家政、營養展,新聞系的新聞展,及該校其他單位各項展覽,定於五月至六月中旬相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