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Julius Caesar [Kaisa dadi]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Presents Julius Caesar [Huagang yizhan jiemu Kaisa dadi dengchang]
Source:Ta Hwa Evening News [Dahua wan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Ta Hwa Evening News [Dahua wanbao]
Date:1977/5/1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Julius Caesar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國文化學院第八屆華岡藝展已展開了序幕,這次在藝展中籌劃演出的,有戲劇系影劇組、中國戲劇組、音樂系、園藝系、家政系、美術系、舞蹈科西樂組、國樂組等十餘單位。

演出的內容有舞台名劇《凱撒大帝》、《春歸何處》、「協奏曲之夜」、「歌劇公演」、「美展」、「服飾展」、「舞蹈發表會」等項目繁多。

今日由戲劇系應屆畢業班在南海路國立藝術館推出的《凱撒大帝》,是莎士比亞所寫的最生動的歷史劇之一。除了舞台設計突破了傳統外,產生了極強烈的戲劇性與震撼效果。《凱》劇演出至十七日結束,除在藝術館售當日及翌日之保留票外。在中山北路敦煌書局、重慶南路功學社、東方出版社預售門票。

《凱》劇之後,讚該系三年級演出中國名劇《春歸何處》,自十九日至廿一日每晚七時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