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Mad Scenes [Fengkuang changjing]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Lin, Jinq-yun
Title:Mad? [Fengkuang]
Source:Mad Scenes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Creative Society [Chuangzuoshe jutuan]
Date:2002/12/1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is 100-minute production reflects the madness of our time.

瘋狂?

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製作一齣有關瘋狂的戲,的確有點瘋狂。

每天在報紙上、電視上、廣播上,從政治新聞而社會新聞,令人納悶,還有比這些更瘋狂的事嗎?觀眾還願意買票,進來劇場看一齣標榜瘋狂的戲嗎?

非常希望莎士比亞先生活到現在,他一定同意魏瑛娟把他的四大悲劇中的瘋狂場景拼湊成一幅二十一世紀人間即景,讓觀眾在一百分鐘裡看盡這些千古不變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