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Yumay and TenLai [Yumei yu Tianla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Li Yun-zhong
Source:Yumay and TenLai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Golden Bough Theatre [Jinzhi yanshe]
Date:2004/11
Pages:2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李允中

畢業於真理大學國際貿易系。

有一天睡覺起來,發現演戲好像很有趣,便加入當時學校的戲劇社,從此不可自拔。

2000 年秋天進入金枝演社。2000-2001 年隨團演出《台灣女俠白小蘭》國內巡迴,先後飾演小生俊鴻、卒仔阿三;2001 年隨金枝演社赴日本東京的「小亞細亞藝術節」,演出《群蝶》擔任「阿財」一角,並於國內巡迴公演。

2001 年 10 月至 2003 年 6 月期間入伍服役。

2003 年 7 月回到金枝演社,成為金枝演社專職團員及演出管理,擔任《可愛冤仇人》2003 秋季巡迴之排演助理,以及赴北京「台港小劇場藝術節」演出「黑西裝殺手」。

2004 年隨團赴新加坡藝術節及台北公演《群蝶》;《台灣女俠白小蘭》國內巡迴;以及《可愛冤仇人》淡水藝術節演出。

對他而言,劇場是遠離人群的地方。而遠離之後終究要再接近,更加赤裸。和金枝一同成長是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