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welfth Night [Di shier ye]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Liu, Quan-fu
Title:Twelfth NightLighting Design Advisor's Notes
Source: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Department of Theatre and Drama,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Taiwan daxue xiju xi]
Date:2004/4
Pages: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lighting design advisor's notes

「次子」之心

在我成長的印象裡,「次子」或「次女」大部分都是家中很特殊的份子,我自己就是,HA!。

身為這個戲劇系大家庭的「次子」的你們即將離開了,印象中你們很獨立自主,很多事會自動自發的做,但是也常常衝過頭。如我曾經所言:勇於嘗試、勇於負責。對於你們這次處理演出的態度,謹至上我最大敬意。

人生的路還很長,無論你的未來會選擇如何走,發揮赤子之心,積極而認真的態度是不會錯的。

分離即是懷念,雖然我常常「惡言惡語」.你們都應該了解其實在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