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Macbeth [Makeba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Lin Shi-hao [Lin Shihao jianjie]
Source:Shakespeare Unplugged 3--Macbeth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Date:2007/6/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R bio

林世豪.宣傳

現任特洛伊活動概念事務所企劃統籌;曾任聯邦廣告行銷策略公司行銷企劃部、主任、TOUCH 廣播網行銷企劃部、Apple Line 電台公關企劃部主任。

執行活動 9 年的經驗。執行大小活動 700 多場。是所有客戶眼中的鄰家男孩,真誠、親切、誠懇、實在。做事負責、嚴謹,自然的品質也相對提高了。對於吃虧的事我都認為這是一種學習磨練的機會,但對於創意的執著以及品質的要求,絕對堅持。有人說走對路,就不怕路遠;但我覺得「只要找對路,就不會繞遠路」。